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学校“十四五”核心发展指标论证会的预通知
2020-11-25 11:30   审核人:   (点击: )


校内有关单位:

为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精准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学校决定召开“十四五”期间核心发展指标论证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拟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会人员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科技处、社科处、国内合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

    三、工作要求

    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科技处、社科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需现场汇报,其他与会人员交流讨论。汇报要求如下:

    1.要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可以通过线上调研、实地考察等方式对省内高校及省外师范类院校进行广泛调研,借鉴兄弟院校的有益经验,提高核心指标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

    2.对“十三五”完成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重点对没有完成的指标任务进行全面分析,包括主观原因、客观原因、直接原因、间接原因等,并结合国家有关政策,提出未来改进的发展思路;

    3.对“十四五”发展核心指标数据拟定情况进行说明,重点汇报调研情况、制订依据、主要措施以及在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方面要达到的发展目标等;

    4.现场汇报的单位需提前准备好PPT,每个单位汇报时间10-15分钟,讨论10-15分钟。

 

            发展规划处

            2020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