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管理服务部门考核中部门互评的通知
2020-12-23 11:11   审核人:   (点击: )

各管理服务部门: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考核管理办法》(晋师党字〔202085号),2020年管理服务部门考核由考核组考核、校领导评价、教职工评价和部门互评四部分组成,部门互评结果占考核总结果的10%。为高效完成考核工作,现将部门互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价主体

36个管理服务部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保卫部(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会,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审计处,计财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处,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莳英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学报编辑部,网络信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学校安全教育中心,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

二、考核方式

部门互评采取网上打分的方式进行。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需对除本部门外的其它35个部门进行打分

三、时间安排

考核系统将于202012月24800开通,2019年12月3118:00关闭。参与评价的老师须在该时间段内完成打分。

四、打分流程

电脑登录步骤学校官网首页--一站式服务大厅--工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页面左侧“服务大厅”菜单--“管理服务部门年度考核系统”。(特别说明:此次打分仅限在电脑端登录

登录考核系统后,先阅读各管理服务部门工作总结和《山西师范大学管理服务部门考核指标体系(部门互评),结合日常了解,对35个管理服务部门进行打分。满分为100分,分值在30-99分之间为有效分值。确认分值后进行提交,提交后不能修改,请慎重评分。

如遇特殊情况,请与薛洁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051512,手机:13935718274。

请各位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部门进行客观公正评价!

 

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012月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