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院教职工对管理服务部门进行评价的通知
2020-12-23 11:38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考核管理办法》(晋师党字〔202085号),2020年管理服务部门考核由考核组考核、校领导评价、教职工评价和部门互评四部分组成,教职工评价结果占考核总结果的30%。为高效完成考核工作,现将教职工评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主体

21个学院(研究院)文学院、社会学与法学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戏剧与影视学院、书法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传媒学院、食品科学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教授

二、考核方式

教职工评价采取网上打分的方式进行。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授需要对36个管理服务部门进行打分。

三、时间安排

考核系统将于202012月248:00开通,2019年12月3118:00关闭。参与评价的老师须在该时间段内完成打分。

四、打分流程

电脑登录步骤学校官网首页--一站式服务大厅--工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页面左侧“服务大厅”菜单--“管理服务部门年度考核系统”。(特别说明:此次打分仅限在电脑端登录

登录考核系统后,先阅读各管理服务部门工作总结和《山西师范大学管理服务部门考核指标体系(学院教职工,结合日常了解,对35个管理服务部门进行打分。满分为100分,分值在30-99分之间为有效分值。确认分值后进行提交,提交后不能修改,请慎重评分。

如遇特殊情况,请与薛洁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051512,手机:13935718274。

请各位老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部门进行客观公正评价!

 

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012月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