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十四五”期间教育领域拟推进的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
2021-05-07 10:34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提供拟纳入<山西十四五 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有关材料的通知》(晋教发函〔202125 文件精神,需报送我校“十四五”期间拟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相关单位要在深入总结分十三五发展成就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所提重点任务要力求突出重点、内容详实,避免面面俱到、平铺直叙,每条篇幅控制在300 字以内。

   请于 2021 年 5 月 7 日18:00前将《“十四五”期间教育领域拟推进的重点任务清单》盖章纸制版报送至发展规划处(会议中心206),电子版发送至fzghc2014@126.com邮箱。

联系人:薛洁

联系电话:0357-2051512

附件:十四五期间教育领域拟推进的重点任务清单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十四五”期间拟推进的重点任务清单.docx已下载
附件【244 晋教发函〔2021〕25号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提供拟纳入《山西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有关材料的通知.pdf.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