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山西师范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展指标年度任务分解的通知
2022-05-02 17:14   审核人:   (点击: )


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人事处、人才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晋师党字〔202250号)有关规定,在前期与各相关部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十四五”发展指标进行了年度分解。(见附件)请各相关部门切实加强组织统筹,下狠劲,出实招,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完成情况将纳入年度考核管理范围,我办将于2023年年中组织中期考核。

执行情况请及时与我办联系,0351-2051512,薛洁、余成苗。

附:“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展指标(分年度)



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领导小组

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代章)

20225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