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深入我校二级单位调研
2019-10-15 17:30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9日-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带领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聂静港等一行三人深入数计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科技处和社科处等8个单位开展题为“优化目标管理,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调研活动。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许小红副校长强调了目标责任制管理的重要性,并对我校近年来的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随着学校实际情况的发展,需要对目标责任制管理办法和考核指标体系进行必要的修订,以进一步发挥目标导向功能,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步伐。各调研单位紧扣调研提纲,围绕考核指标中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与廉政建设、学团工作和日常管理六个一级指标及相关的二级指标提出了可行的修改建议。许小红副校长认真倾听,逐一记录,表示会在办法修订和考核指标体系调整中充分吸收,使我校的目标责任制管理更科学更合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