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许小红主持召开目标责任制管理办法修订讨论会
2020-09-11 15:35   审核人:   (点击: )

副校长许小红主持召开目标责任制管理办法修订

讨论会

9月10日下午,副校长许小红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主持召开目标责任制管理办法修订讨论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发展规划处组织开展了学校目标责任制管理办法修订工作。通过在校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年度考核的有益经验,梳理出我校学院和管理服务部门年度工作考核办法需要修订完善的各项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一级考核指标体系的优化调整、年终考核汇报方式的改进、管理服务部门标志性工作的衡量标准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形成了一致的修改意见。

许小红在总结时强调,目标责任制考核管理是学校内部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考核办法科学与否,直接影响着学校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在本次考核办法的修订中,学校将合理采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化繁为简,注重实效;要加大目标责任制管理考核的受益面,切实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