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管理服务部门年度考核工作
2020-12-30 11:45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2020年度考核管理办法》(晋师党字〔2020〕85号)规定,2020年12月28至29日,我校目标责任制管理工作办公室组织由3位学院党委书记、2位学院院长以及2位教授组成的考核组,在校纪检委(监察室)的全程监督下,对学校36个管理服务部门进行实地考核。

各管理服务部门根据考核指标要求就一年来的部门重点工作、常规工作、日常工作和其他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考核组成员认真查看各部门工作总结及支撑材料,并听取年终汇报,按照考核办法现场评分,并进行密封处理。

考核组现场考核是我校开展的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持续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抓手,对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步伐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