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单位年终考核布置会
2021-12-16 08:50   审核人:   (点击: )


1215日下午,我校在南区行政北楼4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二级单位年终考核布置会。党办、校办、组织部、学工部(处)、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等牵头考核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许小红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聂静港针对《山西师范大学2021年度二级单位考核管理办法》和学院考核指标体系及计分细则、管理服务门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重点对考核管理办法和指标体系的修订内容作出详细说明,一是体现了新时代教育评价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二是体现了学校迁建太原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设定的发展目标。

最后,许校长强调,今年是学校整体搬迁至太原办学的第一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教育教学基本上步入正轨。岁末年初,各牵头考核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通力合作;二是按照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的要求,统筹做好部门日常工作和考核工作;三是要根据考核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年终考核。

(发展规划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