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深入发展规划处调研
2022-03-28 11:35   审核人:   (点击: )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小红在行政南楼504就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规划编制工作组主要人员以及发展规划处全处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会上,许校长首先对我处前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许校长强调,要认真学习吸收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学校今后五年以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重大举措。发展规划处要着眼全局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进一步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尽快对接相关部门一起协商,结合实际确定标杆,合理修改主要目标、核心指标,压实责任,任务到人,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质量更高、内容更完善,更具可操作性,为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发展思路、行动计划以及主要目标等内容的修改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一致修改意见。

 

关闭窗口